Razzi_

我端坐门里,在市井对岸

期待与你们的世界重合

说入坑的原因吧,是因为小伙伴的安利。

【来入全职男神教吗?很好看的哦!】【嗯好啊w】

于是就这样了。

何止很好看。

【如果真的喜欢这个游戏,就把这一切当成荣耀而不是炫耀。】

明明是快被完烂了的一句话,二刷的时候看到居然鼻子狠狠的一酸。有多少的不舍多少的不甘多少的无奈。将自己十多年的心血交到别人手中,同所有的故事和回忆一起。需要多好的定力才能淡然的说出这句话,没有埋怨没有怄气,更多的却是作为前辈对后辈的一句提醒。

不说是大义凛然的舍弃了一切从头开始,大概是性格的驱使。如果当时没有那一场雪,或许叶修就不会踏入兴欣。或许他同样会进入一个网吧,不变的是他重回战场的决心。或许他是幸运的,遇到了兴欣,遇到了大家,一步一步杀回光芒四射的舞台,大大方方的站在了镁光灯下。

【我回来了。】

我也是幸运的,遇到了你们,遇到了你们。

真的非常感谢虫爹,给予了我们这个……世界。抱歉找不出合适的形容。怀抱着梦想的懵懂少年,小心得试探着这个新奇的世界,越跑越快站在了最璀璨的顶端。一路有哭有笑,有吵有闹,是对手也是朋友。【我等你回来。】

【冠军,比什么都重要。】

【这种东西不嫌多。】

【夺冠吧。】

【那是,不然我干嘛来了。】

披荆斩棘。

真的真的,还有很多想说的……啧说不清啊。

兴欣的锐气。蓝雨的活力。微草的奇幻。轮回的强势崛起。霸图的一如既往永不言弃奋斗到底。对手是什么?打败就好了。

还有很多很多,场上场下。

……对不起说不清心情了……有点想哭也想微笑。为每一个你们骄傲。


如果是他们会说什么?

叶修:呦,今天也要加油啊。

喻文州:我们很好,以后也会一直奋斗下去。

黄少天:有没有好好码字写稿子!!诶呦跟你说啊这么多年了叶修那家伙还是死性不改……唔那什么,荣耀的世界很美丽。

韩文清:加油。一如既往。

张新杰:工作注意有规律的休息。

张佳乐:嘿,你们那边花开了吗?

周泽楷:…………嗯,谢谢。

王杰希:未来在每个人手下,努力创造想要的未来吧。


同样,还有很多很多。期待你们的未来,下一个十年。


谢谢,谢谢,谢谢……

阿拉好无力啊【笑】

……


“是的,我看到了,你们的荣耀。啧这么久了真的不一样了啊,苏黎世的空气怎么样?”

“要加油啊。”

又是一年南山花开。


致最美的GLORY


评论

热度(4)